Tuesday 11 March 2008

马来西亚大选-3月8日

马来西亚5年一度的大选将会降落于2008年3月8日 8AM-5PM。

有一点不同的是,这一次的大选距离上一次才不过大约3年6个月,莫非有一些政治因素在里头?这只有当权者才知道咯!

言归正传,这一次的大选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反对党赢了非常多的议席,这造就了执政党不能以超过2/3的多数议席来决定所有的动议。这无形中造就了制衡的作用,算是这个国家的一个新局面吧。

选情非常紧张,可惜的是,我出了远门,到怡保参加我的好朋友的结婚典礼。而刚好,他搬了新家,电视机刚好坏了,所有的选情,都只能透过一个朋友的GPS电话来上网得到最新的消息,可悲啊!!!

不过,Bachelor night是愉快的,他的表兄弟们每一个都是饮酒的kaki,酒到杯干,无可避免的,他当然无处可躲啦。我们那几个从KL来的,非常醒目的,都跑去睡觉了,哈哈哈哈!
不过,我们还是非常关心选情(8),在睡觉之前,都不忘再上网查看最新的消息。

希望国家的未来是光明的!别辜负了人民的期望与委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