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February 2008

Ji Dan Gao ah = 鸡蛋糕啊

Why the blog name call jidangaoah!
That's sure a reason behind ALSO. Hahaha....

Ji Dan Gao = 鸡蛋糕.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这是我的口头禅之一。而为什么多了一个"ah"字呢???

这是有一段故事的。。。想当初当我要申请网名(Blog Name)的时候,忽然想起‘鸡蛋糕’这个口头禅,就决定用这个名字来作为我的网名。哪知道!!!这个网名被别人登记了!在无法可施之下,就只好加多一个‘ah’ 字咯。

所以,结果,我的网名就是‘鸡蛋糕啊.blogspot.com‘......不是不是,应该是 jidangaoah.blogspot.com Hehehe.

1 comment:

肥仔水 said...

chicken ar, 酱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