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y 2009

人生另一大喜事:第一个孩子出世了

终于,我的孩子出世了。在漫长的等待之中,40个星期,孩子终于在足月的情况下出世了。兴奋,紧张,开心。。。


在出世当天3点早上,我被老婆叫醒,他告诉我说肚子开始有频率的阵痛。(当阵痛的频率持续一个小时以上,而且经过妳来回踱步都没有消失的话,就可以初步确定小孩是时候要出世了。)接着,所以然的,我就赶快起身,然后拿了一早已准备好的包包,就开车去医院了。


到达医院的时候大约是330 AM,我们直上3楼,护士需要帮我老婆做检查,她吩咐我到底层收银处去办入院手续(以免你没办法付钱,呵呵!)。然后,我就赶快到3楼去查看老婆的情形。这时候,老婆已经躺在生产房的床上了,人还是清醒的。


接着,阵痛持续出现,护士把一种能使人昏迷的气体输送管接上,以让老婆能在昏迷之中而不随便因为不规律的阵痛而用力。在这4-5个小时里头,可以看得出老婆是非常辛苦的忍受着疼痛,所以,就要求护士打了一只普通的镇痛剂。打了这支针后,情况立刻好转,看得出老婆可以躺的比较舒服。


大约到了早上7点钟左右,医生来电说还是不规则的阵痛,需要打点滴吹生,那样才能使阵痛变得规律。打了点滴之后,果然如医生所说的那样,阵痛慢慢变规律了。在过了几个小时后,医生终于出现了。经过医生的检查,孩子差不多可以出世了,医生与护士们开始准备接生。医生动用了吸器以帮助孩子出来。经过大约15分钟的pushing,孩子终于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了,一身白白与皱皱的(因为刚从羊胎水里出来的关系),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好可爱的宝宝喔,幸苦你了,老婆。

1 comment:

lalique said...

happy to be here
from Tur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