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April 2008

中国云南的“蜜月”旅行

嗨,好久没回来了,由于太多工作要做,再加上少许的懒惰,就都没有刷新我的部落格。
唷,回来了,我与老婆刚从云南旅行回来。时间是由2008年4月18日至2008年4月27日。
航空公司:马来西亚航空 (MH 352 去 MH 353 回)
飞行时间:3小时15分 - 3小时20分
飞行日期:每逢星期三,五,日
当地气候:丽江:16-25 度,香格里拉:-1-20度,泸沽湖:6-20度,飞来寺:2-18度
以下是我十日的行程: 4月18日 乘搭早上的飞机,由马来西亚直飞昆明。今天非常幸运,航空公司免费把我们俩的机票从普通舱升级到了商务舱 (Business Class),我俩都有受宠若惊的感觉。 第一次坐上商务舱,不知如何是好,位子比较宽大,当一坐下,空姐就询问我们要喝点什么,我们俩各点了果汁(这可是在飞机起飞前给的喔,通常都在起飞后才给)。接着,我们就研究商务舱有什么特别。 - 椅子较大 - 前排与后排的椅子间距非常宽 - 椅子下有托高脚(以方便睡觉)的手动控制按钮 - 餐点的不同,除了牛油,还有果酱。饭后还有Haagen-Dazs 雪糕甜品。 大约下午1时,我们就到达了昆明。由我们在网上联络好的昆明自助游人-小虫来接我们的机。交代好了所有接下来的行程安排与票务问题,我们就去乘搭往大理的大巴。 往大理需要大约4个小时,到达大理古城南门-阳光客栈时,已是大约晚上9点了。赶快放下背包,就往大理古城里钻去了。晚餐,就在古城附近的饭馆解决。点了道地的砂锅鱼来尝试。味道还好,就是小鱼骨太多了(可能是我们没有要求用比较贵的鱼类吧)。



商务舱座位

大理古城南门



大理古城四方街


大理古城南门入口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 Business Class wo...
Save few thousand already... hahaha, is it because you were on honey moon??
Anyway, post up more photo and articles at soonest la.. want to see it..
And thanks for your souvenir..
As the return -> YOU ARE A LUCKY PERSON!! I am writing comment to you with my new streamyx package which set up by myself just 10 minutes ago.. muahahahaha... be proud of it... I visit your blog immediately leh~

Anonymous said...

WEI... 2 WEEKS ALRADY, QUICKLY UPLOAD MORE PHOTO AND ARTICLES LEH,..

肥仔水 said...

wow...iv been there b4...so miss that place